小米新品發表會,將在明(15)日登場。圖/非凡新聞
小米新品發表會,將在明(15)日登場。圖/非凡新聞

下半年智慧手機大戰,隨著9月15日蘋果發表會正式引爆!中國科技廠小米,恰巧同一天舉行新品發表會,更在官方推特宣布,將要推出小米11T系列旗艦手機,還有新色登場!

小米還積極擴充生態系,下一個腳步將跨進汽車領域。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小米即將要收購車商博格瓦德,位在北京的工廠,推測小米將要採取北京和武漢雙工廠的模式生產。

智慧手機美中大戰 小米新機搭載高通驍龍888

小米官網選在9月14日推出智慧眼鏡,所有的規格功能通通一目了然,希望提前搶奪市場目光,因為小米最新發表,將在9月15日登場,和蘋果發表會強碰,中國的小米和美國蘋果,將在智慧手機市場掀起美中大戰!

小米推出智慧眼鏡,提前搶奪市場目光。圖/非凡新聞

3C專家透露,「基本上還是旗艦的產品,它會有所謂120瓦的快充,甚至也會有120赫茲的螢幕、一億萬畫素的主相機,和5000毫安培的大電量,它這些規格基本上都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產品的旗艦配置。」

這回小米要推出11T系列旗艦機,從各種文宣觀察,很有機會推出雪白新色,更會搭載高通驍龍888處理器。為了要吸引消費者延長智慧手機的生命周期,小米將提供三次Android作業系統主要版本升級,以及4年的安全性系統更新,智慧手機做為小米開疆闢土的利器,下一步則是要積極投入小米汽車。

小米傳接「博格瓦德」 挹注18萬輛汽車產能

手機王總編輯張利安表示,「小米生態鏈到了造車的時候,車又更複雜了,如果它短期內要造出一台車,絕對不可能是埋頭苦幹去做出來,絕對還是要延續過去小米生態系的做法,就是不斷的去投資新的公司。」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小米即將要接手車商「博格瓦德」位在北京的工廠,這樁收購有望在九月份完成,不僅將挹注小米汽車18萬輛產能,如果再加上小米傳出在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計畫設立的工廠,讓小米汽車將採用「雙工廠」模式,藉此壯大汽車的生產能量。

小米傳接手汽車商「博格瓦德」,積極擴展汽車領域。圖/非凡新聞

 記者/林思妤、萬俊樑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