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颱風來臨前,「快艇衝浪選手」宥宥陳宥蓁到淡水河練習,沒想到一條長約30公分的魚突然跳出水面,直接砸向她的左臉,媽媽拍攝影片意外記錄到這瞬間,實在哭笑不得,因為3年前在同樣地點,她也被魚打中右臉,直呼這樣雙臉都被「魚打過」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

正妹在淡水河練習衝浪 遭魚打臉「媽媽以為我腦震盪」

隨著浪花擺動,「快艇衝浪國手」陳美彤的14歲女兒宥宥,趁著颱風來臨前到淡水河練習,她幫忙錄影卻拍下意外瞬間,只見宥宥的左邊有一隻魚跳出水面,重重砸向宥宥的臉,痛得張不開眼睛。

宥宥無奈地說,如果有看到的話應該閃的了,只是真的沒有看到,就剛好從旁邊然後飛到前面,「媽媽以為我被撞到腦震盪」。

淡水河練習3年遭打左右臉 陳宥蓁:比中樂透機率低

據了解,陳宥蓁接觸快艇衝浪3年,是比賽的常勝軍,但她被魚打臉已經不是第一次,同一個地點,陳宥蓁3年前被魚打在右臉,這回竟然又換左臉遭殃,快艇衝浪速度已經很快了,魚兒在水中游,還能跳起來剛好打在臉上,機率真的有夠低。

媽媽陳美彤笑說,看女兒有點恍神,扶著臉就浮在水上,有一點要哭的感覺,不過女兒還滿勇敢一直撐著,宥宥也說被魚打到左臉跟右臉,這是非常幸運的,「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

名媛變「滑水女神」 陳美彤熱愛衝浪40歲轉跑道

有「滑水女神」稱號的陳美彤撕下名媛標籤,在40歲的時候成了「快艇衝浪國手」,為台灣奪下多面金牌,母女倆都熱愛衝浪,只是從沒想過,會被魚「打巴掌」,笑說兩臉都被打的機率,真的是比中樂透低,也意外成了另類的水上經驗。

台北/張彤、楊文豪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