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針對速食店確診者疫調做說明。圖/台視新聞
黃珊珊針對速食店確診者疫調做說明。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昨天(12)新增1例確診個案,是住在萬華區、到中山區某速食店上班的20多歲女性,台北市長黃珊珊今天(13)透露,該名個案目前匡列職場、家人共23人,有7人自主健康管理,她表示目前個案感染源還在調查中。

649封細胞簡訊示警同場域 黃珊珊:感染源還不明

黃珊珊表示該名個案匡列人數有23人,另有7人自主健康管理,職場部分有做疫調,目前17人已有1人是陰性,其他尚待調查結果,另外649封細胞簡訊,主要是針對個案發病前3天,使用過餐廳實聯制的民眾,藉以提醒民眾曾和確診者在同個場域,不過目前還沒有民眾因簡訊前往採檢。

另外,黃珊珊透露,該名個案9/9接種AZ疫苗,9/10出現發燒,9/11覺得不舒服前往醫院採檢確診,Ct值37,她也說,目前個案感染源不明,尚待釐清行程、行蹤或是電信足跡,也送往中央做抗體和基因定序,「因為跟目前Delta病毒株的確診者沒有關聯」,後續完整結果出爐會再報告。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