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樹颱風侵襲台灣,儘管屏東墾丁沒有明顯風雨,但海域仍全面插紅旗,禁止民眾闖越靠近,不過今(12)天上午還是有4名遊客無視規定,從小路闖進船帆石海域,脫口罩拍照,更有人不顧自身安全,跳進海裡游泳,對此墾管處呼籲,遊客若違規進入,最重可罰25萬。

男子無視大浪下水游泳 目擊民眾斥離譜

受到璨樹颱風侵襲,屏東墾丁船帆石附近早已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下水,但還是有遊客不顧自身危險,闖越警戒範圍,跟大浪拍照留念。

只見兩男兩女先從旁邊小路闖入,不顧滔天巨浪,脫下口罩開心拍照,更離譜的是,其中一名紅衣男子無視大浪,直接跳進海裡游泳,一旁朋友還當起攝影師,完全不制止。

而紅衣男子起身後,還爬到礁岩比出勝利手勢,這群人荒唐的行為,讓岸上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

拿生命開玩笑!4遊客擅闖 最重可罰25萬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對此指出,「我們已經劃設警戒區域,也有圍設封鎖線,民眾如果被發現,然後勸導不聽的話,可以依災害防救法第39條,處以5萬到25萬的罰鍰。」

根據氣象局資料,恆春沿海今天平均浪高都超過3公尺,4名遊客為了拍照觸犯法令規定,只是罰錢事小,再怎麼樣都不該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屏東/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