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獲七包K他命 男子疑送貨交款被逮

一名劉姓男子開車行經台三線卓蘭路段,任意變換車道,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卻發現他神情緊張還不斷冒冷汗,進一步搜索,果然在車內搜出7包K他命,不排除劉姓男子正準備前往台中交貨,不過他只坦承吸食,否認賣毒!

男子駕車違規辯稱抽菸 車內獲七包K他命

開著白色自小客車的劉姓男子,交通違規遭到警方攔檢,他一臉慌張、不斷冒汗,對於員警詢問,更是避重就輕,還表示只是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但員警聞到車內散發濃濃K他命味道,劉姓男子竟還辯稱,只是在車內抽菸而已。

員警懷疑另有隱情,進一步搜查發現嫌犯的香盒內,疑似有K他命的結晶物,隨後又在後車廂內查獲七包,總重約502公克的K他命。卓蘭分駐所長楊秉學說明,劉姓男子發現事跡敗露,才坦承吸毒,但否認販毒牟利。

警方發現嫌犯車內的7包毒品。圖/台視新聞

由於劉姓男子身上還攜帶著九萬多元現金以及三支手機,懷疑他應該是準備前往台中交貨、收款,除了依法送辦,也將持續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台視新聞關心您:珍惜生命 請拒絕毒品誘惑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吳苡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