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1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5日於線上舉辦。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2021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5日於線上舉辦。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宣布,2021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於線上舉辦,預計此次將會發布全新iPhone 13系列,是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一場發表會。受到疫情影響,這已是蘋果第二年採用線上形式召開發表會,屆時全球可透過官網一起觀賞在加利福尼亞州蘋果總部Apple Park拍攝的發表會直播。

邀請函曝新機顏色? 山湖景色引外界好奇

蘋果公司於7日寄出秋季發表會邀請函,上頭寫著「California streaming」(加州串流媒體),邀請函背景的山湖景象,讓外界臆測可能就是這次iPhone 13 的新色象徵,目前傳出新一代將有日落金(Sunset Gold) 、玫瑰金(Rosé)、湖水綠等顏色,令果粉相當期待。


蘋果秋季發表會邀請函。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按照往年慣例,9月發表會最先公布的應該就是萬眾矚目的iPhone 13系列,預估將延續去年iPhone 12一口氣推出4款機型的策略。外媒爆料,發表會中可能還會發表新一代的AirPods,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7等,想換新機的果粉們絕對要留意這場發表會。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