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朱立倫(左至右)勤走地方,尋求支持。合成圖/台視新聞
江啟臣、朱立倫(左至右)勤走地方,尋求支持。合成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今(31)日上午候選人朱立倫搭乘飛機到台東,舉辦座談會,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及議員等都出席,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更從台北搭機就陪同,表達力挺。

主席選舉倒數計時! 江、朱加緊走訪各地拉票

朱立倫不只台東行獲得支持,昨(30)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朱立倫同台出席黨內座談,現場還有立委賴士葆,以及2名議員。座談會上,郝龍斌高聲宣示,支持朱立倫,就是幫國民黨打贏2022,且看到2024的曙光。

朱立倫黨內聲量高。圖/台視新聞

主席選舉處劣勢 江啟臣昨尷尬拜訪新北議會

為尋求支持,現任主席江啟臣30到新北市議會拜訪,但卻不太順利,畢竟朱立倫曾經在新北擔任8年的市長,議員林金結更直接表態,「我們新北市要支持誰,大家心照不宣」。

另外,江啟臣到訪當日,親朱議員葉元之更以身體不舒服未到場,事後葉元之表示,自己是真的不舒服,不過他也提到,要投給誰,大家都有自己的標準。

面對挺朱的聲音越來越多,江啟臣不甘示弱,表示走訪的地方也有不少人挺他,這段過程都是大家在訴求自己的想法和理念,最後選擇權還是在黨員身上;朱立倫也認為,大家一定都歡迎江啟臣或其他候選人到各地訪問,只是個民代各有行程,相信江啟臣可以體諒。

江啟臣勤走地方。圖/台視新聞

台視新聞/劉麟祥、傅詩涵、李和融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