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中)連3場比賽開轟。圖/翻攝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張育成(中)連3場比賽開轟。圖/翻攝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台灣時間28日先發出賽,在第七局棒打紅襪隊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掃出右外野陽春彈,3場出賽都敲全壘打,持續創個人生涯也是台灣新紀錄。

26歲的張育成在面對遊騎兵連2場開轟後,台灣時間27日卻坐板凳,讓自家球迷滿頭問號。28日張育成重返先發打線,擔任一壘手,排在第八棒。

前2打席,張育成都是滾地球出局,到了第七局壘上無人,他看中羅德里奎茲1顆83英哩的外角高變速球,直接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幫助球隊取得3:1領先。

無奈好景不常,印地安人隊在第八局牛棚被打爆,阿勞茲(Jonathan Arauz)敲三分砲再度逆轉戰局,終場也以3:4帶走成功,其實紅襪全場只有3支安打,但靠著這發全壘打絕處逢生,1分險勝。

台將張育成本役3打數1安打,打擊率小幅上升至0.208,本季壘季6轟全壘打及連3場比賽開轟,均寫下個人也是台將在大聯盟新紀錄。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