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經常被拿出來討論的體重話題,最近又掀起熱議。鄭文燦臉書日前貼文宣導5倍振興券,沒想到下方留言一片歪樓,注意力都放在鄭市長的宣傳照,許多人驚呼「真的很不像、市長瘦好多」,另外有人也說,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戴眼鏡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對此鄭文燦笑笑回應,「林智堅帥氣多了」。

網友歪樓問「修圖嗎」  鄭文燦澄清沒有

一身休閒西裝外套,戴口罩、梳油頭,加上文青眼鏡,認出來了嗎,這位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貼文宣導5倍振興券,但是下方網友都歪樓,驚呼「市長瘦好多,瘦到很不像,應該有修圖吧?!」

鄭文燦宣導五倍券照片。圖/台視新聞

鄭文燦笑說,「沒有,沒修圖、沒造假,那個攝影師滿厲害的,他是很有經驗的攝影師,不過我拍很快啦」。

臉頰變瘦、肚子變小 鄭文燦減重最強「變身術」

翻開鄭文燦過往照片,同樣都是穿西裝,但是整個差很大,以往西裝只能扣最上方鈕扣,感覺快撐爆,現在則是臉頰變瘦、肚子變小,甚至還有一點腰身。

鄭文燦減重最強「變身術」。圖/台視新聞

有人就點出,乍看之下有點像新竹市長林智堅,兩人宣傳照擺一起,都是梳油頭,戴口罩,鄭市長還真的有點像眼鏡版智堅。鄭文燦得知後笑說「智堅年輕多了、帥多了」。

林智堅VS鄭文燦。圖/台視新聞

新竹市市長林智堅則說,「鄭文燦市長新的眼鏡非常有型,我沒想到原來他不僅在市政工作努力,對於瘦身這件事也這麼有成」。

宣傳照太成功,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忍不住留言詢問「攝影師是誰?」,看來鄭市長的減肥之路,又寫下新的里程碑。

台視新聞/林注強、徐誌謙、陳卓妤、何佩珊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