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對外送人員說,你就是沒路用才跑熊貓啦。圖/畫面攝自網路
店家對外送人員說,你就是沒路用才跑熊貓啦。圖/畫面攝自網路

高雄一間便當店和外送員爆發激烈爭執!位在七賢二路一間便當店,午餐時間疑似接單太多來不及做,還讓外送員到現場空等。外送員受不了脾氣上來,沒想到店家,居然開口大罵外送員「跑外送沒有用」,瞬間惹怒對方,雙方直接在店內大吵,場面火爆。

唇槍舌戰口罩滑落 店家失控詛咒外送員

「你就是沒路用才跑熊貓啦,你很厲害嗎?」,就是店員的這句話,瞬間惹怒外送員,兩人火氣上來,針鋒相對,誰也不肯退讓,店家甚至吵到口罩都掉到下巴。

兩人之所以鬧得不愉快,全是因為高雄七賢二路這間便當店,訂單爆量做不完餐點,卻還是按了「餐點準備完成」,讓外送員到場空等。店家請外送員轉單,外送員回覆,店家可以指定,不要讓他接單,才會爆發口角衝突。

侮辱外送員引公憤 店家PO文:檢討改進

「真的很抱歉,真的對不起,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說,去瞧不起外送員。」便當店家事後發文道歉,表示很抱歉,傷害很多外送員,會檢討改進。

訂單暴增時,有的店家會暫時拒接,先處理已接訂單,節省彼此時間,否則外送員到場空等,延遲送餐,恐怕對雙方都沒好評價。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