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遭噴漆「渣男」 車主: 真不知怎麼說…

女友在超跑上噴漆「渣男」兩字,還漆錯字。圖/翻攝自林小彬臉書、民眾提供

名貴超跑「海神」瑪莎拉蒂被漆上「渣男」兩個字,而且第一時間還有錯字,引發網友議論!

高雄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為了給女友生日驚喜,親手做了蛋糕準備送給對方,未料因為做蛋糕2個小時期間都沒接電話,女友聯絡不上他,氣炸到處找人,最後在路旁找到自己的瑪莎拉蒂跑車,就在車身上噴灑黑色噴漆,引擎蓋、車門都被漆上醒目的「渣男」字樣,整個噴漆過程也曝光,只見她起初噴上「渣」字時,將「渣」最後一劃噴成了四點,讓不少網友看得啼笑皆非。

車主林姓網友事後哭笑不得,直言:「真不知該怎麼說…」,他表示自己是在替女友準備生日驚喜蛋糕,才沒接到電話,沒料到她竟然直接跑來「把車子上妝,重點是女友噴漆時,『渣』字還寫錯,少了下面一橫卻多了四點」,林姓網友無奈地對女友說:「今天妳生日,不跟妳計較,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對了,以後字要寫好,明天生日禮物送妳中文字典!」影片一出笑翻眾網友,紛紛留言「國文老師該去面壁了」、「連字都能寫錯也是厲害」、「國文老師在哭泣」等,掀起一波熱議。

林姓車主今(23)天出面受訪,還原事發經過,他笑稱女友可能是「大陸的新聞看太多了吧!」,看到中國大陸有類似超跑噴漆事件,才會以此效仿,當時只是做蛋糕沒空接女友電話,終於接到時,女友竟說自己已經在他的跑車旁,一趕到現場看傻眼。

對於女友將「渣男」漆錯字,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林姓車主說,她可能是第一次噴比較緊張,一時忘記筆劃,還頓了一下猶豫該怎麼寫,但第二次就噴對了。  林姓車主更幽默地說,還好認識洗車場老闆,老闆同情自己愛車遭女友「毀容」很可憐,大方贊助清洗,免去一筆額外支付的清潔費用。


責任編輯/洪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