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金曲服裝亮點!孫盛希辣翻 瘦子、陳昊森封最帥

孫盛希(左)與瘦子(右)裝扮是網友討論度極高的亮點。合成圖/台視

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登場,星光大道上藝人的服裝爭奇鬥艷,在疫情之下仍為出席金曲盛典做出最好打扮,像是金曲歌后孫盛希就身著黑色薄紗辣翻全場,網友也評點瘦子、陳昊森、林柏宏是本屆金曲最帥亮點,而頒獎嘉賓體育國手楊勇緯與郭婞淳的服裝也是網友討論熱點。

楊勇緯(左)與郭婞淳(右)的服裝也是網友討論熱點。圖/台視

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LULU穿上造型蓬裙,以繽紛的配色、層層疊疊的荷葉設計,為紅毯揭開序幕,她笑說今天就是走一種「誰都別想靠近我」的風格,身為主持人以身作則,做好防疫。

本屆入圍4項大獎的孫盛希著細肩帶薄紗黑色禮服,十分「胸狠」火辣。

入圍8個獎項的曹雅雯,穿著一身桃紅色oversize西裝套裝霸氣登場,本屆她的《自本》專輯也獲得最佳編曲人、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獎。

至於去年奪下台語歌后的朱海君,梳著俐落短髮,身穿深V白色蓬袖禮服,展現超強氣勢又兼具優雅,被造型師評為紅毯第一美。

新人歌手神秘歌姬「?te 壞特」穿著粉嫩連身裙參與金曲盛典,一頭粉色系的長髮造型也被網友點名讓人印象深刻,本屆她也以專輯《A Bedroom of One's Own》一舉奪下最佳新人獎。

紅毯上的男星演員陳昊森受邀擔任這次的金曲頒獎人,穿著棕色羊毛外套,其中肩帶扣大翻領和口袋設計讓身形更顯挺拔。

角逐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瘦子梳著油頭穿著黑色西裝簡單時尚,領口微低,露出胸前刺青,帥氣英姿讓線上觀看直播的粉絲,都忍不住留言「果然行走的費洛蒙」。

演員林柏宏頭戴著帽子、身穿有亮片點綴黑色西裝,出席金曲擔任頒獎嘉賓,他先前也為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青虫 aoi」合作歌曲〈無你的故事〉。


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持修,以表演嘉賓身分走紅毯,頂著招牌長髮.齊瀏海,身著紅綠格紋撞色外套配上百褶裙,展現另類時尚。受邀擔任頒獎、表演嘉賓,的他表示完全沒有緊張,不過還是有戴著寶可夢官方贈送的神奇寶貝卡。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自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後首度露面,挽著浩子和亂彈阿翔 走上紅毯氣色顯得相當好。首度入圍台語歌王的浩子,用墨綠西裝搭配尖領襯衫,展現個人風格,跟製作人兼好友亂彈阿翔一起走紅毯還不忘鬥嘴展現綜藝魂。

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萬芳,挑選金絲洋裝希望順利替專輯「摘金」,而本屆萬芳《給你們 Dear All》專輯獲得評審團獎,上台時哽咽直言「馬的!我完全沒有想過這件事」。

蘇慧倫則是穿著灰藍斜肩禮服優雅步上紅毯,剪裁得宜十分優雅。

驚喜擔任頒獎嘉賓的柔道國手楊勇緯頒獎時身著設計師款黑色西裝搭配珍珠項鍊,幹練大方的穿著、藏不住的肌肉與招牌靦腆笑容,讓他成功征戰金曲舞台。

同樣擔任嘉賓「彩蛋」的舉重女神郭婞淳,身著一襲紅色禮服,飄逸、斗篷式的設計十分典雅浪漫,一出場就讓網友大讚「好美」!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