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頭獎飆21.5億! 紫南宮擠爆信眾「求加持」

威力彩連槓40期,頭獎獎金上看21.5億元,吸引不少民眾搶買,希望能一圓發財夢!南投紫南宮一早擠滿人潮,求財、求好運。由於當地的彩券行曾在7月27日開出一張,兩人均分31.2億元威力彩頭獎(一人15.6億),也有不少人特地前來該彩券行投注;業者預估買氣成長三到四成。

有拜有保庇!

民眾:「就是先來求,求完之後就回去買威力彩」,南投紫南宮一早熱鬧滾滾,因為今晚(19日)開出的威力彩,頭獎上看21.5億元,信眾們滿腹期望,跟土地公拜拜,求得好運再去買張威力彩。

「求個發財金,順便去對面的彩券行試個手氣」,民眾信心滿滿,只是想要獲得一張「希望在手」的彩券,也不容易,因為很多人都指定前往曾開出一人得15.6億高額頭獎的彩券行,想買得花點耐性。民眾:「買氣很旺等很久,感覺中獎機率滿高。」

信眾排隊燒香 彩券過香爐加持

期待買到一張財富自由的入場券,就算排隊等再久,也要拚,而且買完還得回到宮廟過香爐,再加持一下。紫南宮供桌上滿滿的供品和紙錢,還好大家都有謹守防疫規定,都有保持好安全距離,不用再像以前那樣「瘋狂卡位」。

信眾絡繹不絕,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表示,主要因為廟宇供奉的是土地公,加上曾開出高額彩金威力彩,讓人氣變得更旺。莊秋安:「我們土地公是財神,求土地公中獎機率會比較高一點」,「最主要是之前的頭獎,也是我們這邊開出去的。」

信眾拜完來下注中頭獎 彩券行業績飆3-4成

一早紫南宮除了湧現信徒求財,周邊店家也跟著受惠,開出頭獎的彩券行買氣超級旺,預計業績成長三到四成,業者樂開懷。彩券行業者林幸慈:「剛好威力彩在累積,所以人潮更多,大家可能會想說沾沾喜氣,看自己會不會中大獎。」

民眾集資買威力彩,希望幸運之神眷顧,能一夜致富,人潮也為附近店家和彩券行,帶來滿滿的錢潮。 

信眾誠心祈求,期盼夢想成真。圖/台視新聞
紫南宮謹守防疫規定,連供品、紙錢都保持「安全距離」。圖/台視新聞
曾開高額威力彩頭獎彩金,彩券行買氣旺。圖/台視新聞
民眾排隊買威力彩,期待一夜致富。圖/台視新聞
排隊民眾謹守防疫規範,買彩券試手氣。圖/台視新聞

南投/曾如成、林鈺庭、阮賢偉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