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20歲生日!鄭怡靜感性發文「等了十年才等到了你」

台灣桌球「黃金混雙」。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奪下銅牌,今(17)日正逢「小林同學」林昀儒20歲生日,鄭怡靜在臉書送上祝福,並感性表示「我,鄭怡靜!可是等了十年才等到了你,小林同學!有你,姐姐再拚十年都值得啦」。

鄭怡靜在臉書分享兩人在奧運五環前的合照,照片中鄭怡靜笑著摸著林昀儒的頭,林昀儒也開心地在鄭怡靜的肩膀旁比出「YA」手勢,

鄭怡靜說這是「姊弟情深區」,她昨晚想了一下,想到日本桌球好手水谷準說等了十年等到伊藤美誠,「我,鄭怡靜!可是等了十年才等到了你,小林同學!有你,姐姐再拚十年都值得啦」。

鄭怡靜也祝福林昀儒生日快樂,「小林同學,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有多優秀,我想我不必說你都知道,接下來我們也要一起笑、一起開心、一起拚囉!」並在文末標註「#記得做自己保持初心」、「#國民學姊」、 「#國民金孫」。

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好閃的姊弟情深~」、「超級感人,革命夥伴!感謝兩位奧運精彩表現,帶給我滿滿的感動」、「下次得金牌!」、「好棒的姐弟情,願再創佳績!為你們加油!」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