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奧運奪金換飲料! 女變裝領第5杯遭拒與店家起衝突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飲料店為了慶祝我國選手在奧運奪金,祭出於粉專留言前50名者,就能免費換飲料,但沒想到竟有一名女子連續用不同帳號留言,再「變裝」來領取,換到第5杯時,店家不願意再讓她兌換,雙方就在店門口吵成一團,女子甚至還打電話報警。事後店家也把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業者,小心防範這類「抽獎蟑螂」的行為。

前50名免費換飲料 換帳號留言「變裝」兌換

原本為了慶祝台灣選手奧運奪金,這間飲料店推出在粉專留言前50名者,就能免費換飲料的活動,但一名女子卻連續用不同帳號留言,更變裝、分次到場兌換,換到第5杯時,老闆實在忍不下去,認為她影響到其他人權益,拍下女子車牌要提醒員工不能再給她換,但卻惹得女子當場爆走。


店家推出留言換飲料活動,卻遭人重複留言想要一人領多杯。圖/台視新聞


求公平「1人1杯」 店家不滿「抽獎蟑螂」拒送飲料

飲料店業者說,依照規定,一個人其實只能換一杯,「希望這名女子不要再利用『抽獎蟑螂』的身分,占這個名額,因為其實已經有人反應過。」店家強調,雖然飲料一杯才45元,不是送不起,而是實在不滿客人鑽漏洞、態度又差,才會拒絕給飲料,希望遏止這種歪風。

台北/張彤、楊文豪 責任編輯/洪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