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14)日起,在鹿野高台展開,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台北市政府製作的「熊讚熱氣球」,市長柯文哲也親自搭乘熱氣球升空,他表示要將熊讚「寄養」在台東,未來還要到國外飛行,要將台北市行銷到全世界。只是當話鋒一轉,談到五倍券以及疫苗預約平台時,又忍不住砲轟中央。

「熊讚熱氣球」最吸睛!柯文哲笑稱先寄養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起在鹿野高台正式展開,9顆造型各異的熱氣球一字排開,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印有北門標誌的「熊讚熱氣球」。

為了將台北市行銷全世界,柯文哲也親自來到台東,搭乘熱氣球升空,並說明台北市並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擺這顆熱氣球,因此寄放在台東,台東縣府是「寄養家庭」。

柯文哲(右)搭熱氣球。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再轟五倍券、疫苗預約系統 直言根本亂了

柯文哲行程滿滿,一落地就直奔台東縣長饒慶鈴官邸,除了關心台東產業復甦外,更不改大砲個性,直言中央準備採取五倍券時,根本沒想好要紓困或是振興。

饒慶鈴、柯文哲(左至右)出席熱氣球嘉年華。圖/台視新聞

不只五倍券亂了,就連唐鳳的疫苗預約系統,柯文哲也認為亂七八糟,因為中央根本沒想到「老人有第二劑」的問題。話鋒一轉,柯文哲更將這把火往高雄市長陳其邁身上燒,直說中央太過於想讓陳其邁出頭,系統才會亂七八糟。

台東/劉麟祥、李采珊、王郁文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