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阿婆茶葉蛋回來了!8/14起假日營業

受到疫情影響,日月潭知名美食金盆阿嬤茶葉蛋,已經休息3個多月,考量國內疫情趨緩,業者宣布,明(14)日開始先恢復例假日營業。金盆阿嬤表示,恢復營業第一天,會準備1000多顆茶葉蛋,迎接遊客。民眾聽到消息也超期待,表示來到日月潭就是要吃這一味。

多數員工已接種 阿婆茶葉蛋要復業遊客期待

本土疫情爆發後,許多店家暫停營業,就連到日月潭必吃的金盆阿嬤茶葉蛋,也已經休息3個多月。如今疫情降溫,考量多數員工已經施打第一劑疫苗,金盆阿嬤決定明起恢復例假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營業。

用日月潭紅茶跟香菇,滷出唇齒留香不死鹹的茶葉蛋,是民眾來到玄光碼頭的必吃美食。恢復營業第一天,金盆阿嬤將準備1000多顆茶業蛋,迎接遊客,後續也會再調整營業時間。得知這消息,遊客相當興奮,表示超期待,因為到日月潭就是要吃茶葉蛋。

日月潭景點逐步解封 周邊訂房率來到5成

隨著國內疫情降級,日月潭景點逐步解封,周邊訂房率也來到5成,但日月潭管理處指出,目前人潮雖然比三級警戒前來看是增加,但仍不及去年同期。

南投/曾如成、陶怡軒、王郁文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