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E.SO、浩子獲入圍肯定 受訪直呼「不敢相信」

瘦子E.SO上《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談入圍心情。圖/節目《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

8月21日(六)第32屆金曲獎將在北流音樂中心隆重登場,為了讓民眾對入圍者有更多認識,台視也企劃特別節目《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除了訪談,當然少不了讓入圍者秀一手、開金嗓,也安排猜歌遊戲等橋段,要讓民眾一睹入圍者活潑俏皮的一面。今年入圍者各個實力堅強,首度出專輯就入圍的浩子,欣喜之情溢於言表。至於透過創作歌曲〈伯父〉入圍年度歌曲的瘦子,則說不敢置信。

瘦子E.SO、浩子獲入圍肯定 驚喜連連

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者浩子:「經紀人就打電話來說,謝炘昊你入圍台語男歌手,我說怎麼可能。」今年入圍者各個實力堅強,首度出專輯就入圍的浩子,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台語男歌手獎入圍者浩子談入圍心情。圖/節目《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

宣布入圍,瞬間難以置信的還包括瘦子E.SO,今年除了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創作的歌曲〈伯父〉也入圍年度歌曲,瘦子受訪時表示「我沒有想到它會入圍年度歌曲,我想說這有什麼好年度的。」

8/21金曲32北流登場 入圍者受邀訪談開金嗓

入圍就是肯定,在金曲獎登場前,從8月13起每晚10點在台視主頻,《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帶觀眾一探入圍者魅力,例如主持人又仁與入圍最佳新人獎的YELLOW(黃宣)在節目中大玩遊戲,而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的巴奈則開金嗓,唱起歌曲〈再見〉。

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者巴奈演唱歌曲〈再見〉。圖/節目《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

入圍就是肯定,在金曲獎登場前,8月13日起,每晚10點,台視主頻《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帶大家先獨家看看大明星們不同的一面。

入圍最佳新人獎者YELLOW(黃宣)。圖/節目《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

台北/邱于庭、許修銘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