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金曲獎將在8月21號登場,配合防疫,這回金曲獎與中衛聯名,量身訂製專屬口罩,口罩設計以黑色為基底,再印上金曲「GMA」的LOGO,戴起來、撐開口罩折線後,多彩繽紛的音頻躍然出現,圖案中每一個小點象徵著每位音樂人,因為他們的努力與創意讓音樂國度無比精彩。

防疫做滿! 金曲32不開放觀眾入場、採梅花座

受到疫情影響,第31屆金曲獎主持人魏如萱化身「阿娃部長」,大秀幽默感,要大家戴好口罩、做好防疫。而今年金曲獎防疫工作更嚴謹了,除了不開放民眾入場,與會嘉賓也得通通戴上口罩、採梅花座入席。

第31屆金曲獎主持人魏如萱化身「阿娃部長」。圖/台視新聞

為了讓口罩與金曲獎有連結,金曲獎特地與中衛聯名,量身訂製專屬口罩,口罩設計以黑色為基底,印上金曲GMA的LOGO,戴起來撐開口罩折線後,還會有多彩繽紛的音頻躍然出現,圖案中每一個小點,就像每位音樂人,透過他們的努力,才能組成高低不同的音頻。

中衛口罩營運長張德成:「這一次的細節是說,好像你看不到任何東西,可是其實音樂是一直環繞著你,一直在你身邊的,所以我們這次做了一個隱藏的設計,就是有這樣的一個理念在」,「當然在整個音頻,它是用一點一點所做出來的,我們說這個旋律,其實就是金曲獎的旋律。」

金曲口罩戴起時藏在折線內的音頻圖樣躍然出現。圖/台視新聞

口罩的設計上,設計師得仔細計算圖案對位,並精準掌握裁切準度,這回與金曲獎聯名製作口罩,不僅為了防疫,也象徵著隱藏式的印製技術,將口罩設計創意帶到另一個新高點。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