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齊麟發文力挺前版悠遊卡,透露未來還是會製作出來,且只送不賣。圖/翻攝自Facebook @easycard.tw
王齊麟發文力挺前版悠遊卡,透露未來還是會製作出來,且只送不賣。圖/翻攝自Facebook @easycard.tw

悠遊卡公司昨日推出「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不過卡片版面一亮相後,被網友大酸「華國美學」。經過一天調整後,悠遊卡公司今(12)日緊急推出「銀白」新卡面,希望民眾喜歡。不過王齊麟本人在臉書為前一版的悠遊卡說話,他說桃紅色卡面很可愛,會和悠遊卡公司討論後,這個版本來是會製作出來,贈送給球迷朋友。

王齊麟指出,在前版悠遊卡亮相後,收到許多球迷朋友的關心與建議,也礙於照片授權使用規定,在與團隊經過反覆的討論後,團隊就再設計一款新的卡面,自己和李洋都很喜歡。

至於前版悠遊卡,王齊麟認為很可愛,所使用的照片也具有紀念價值,他說那是今年年初在泰國三站比賽的照片,很多球迷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真正認識「麟洋配」。王齊麟透露,在與悠遊卡公司討論後,依舊決定製作該版悠遊卡,後續會再討論以何種方式,贈送球迷。

王齊麟坦言,對於公益活動一定是支持參與,不過不習慣一下子要想那麼多事,「畢竟我們已經習慣腦袋中只裝著羽球」,很多事情也是第一次遇到,有不圓滿的地方,請球迷朋友多多包涵。

文末,貼心的王齊麟提到8月12日是搭檔李洋的26歲生日,不僅祝福生日快樂外,更表示「答應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們一起做到了」。

文章出爐後,獲得球迷熱烈回響,許多人紛紛肯定第二版比較好看,更為李洋獻上祝福。不過也有球迷為「麟洋配」抱屈,表示發行公司找球員合作,卻提不出好方案,是發行公司的問題,並不是球員要負擔的責任。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