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再+0真的秀舞技?! 黃珊珊:28天清零的話可考慮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昨天零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興奮到發文說要跳舞,高興不到一天,北市今天確診又+3,就有媒體問黃珊珊,要不要發祭品文,如果下次台北市+0就秀個舞技給大家看。黃珊珊則回應,「如果真的有一天是28天清零的話,那真的可以考慮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會議中提到,由於台灣交通便利,早已成為一日生活圈,昨天+0高興一天而已,完全清零大概要28天才算真正過關。

而黃珊珊強調,昨天會發文主要是想給防疫小組加油打氣。她解釋,「我們每一天真的非常辛苦,每個行政區的健康中心主任,我們在四點半會疫調會議,從每天幾十例的討論,到十幾例,然後個位數,到看到零的時候,想要給大家打氣」。

黃珊珊說,「其實每天的討論會都非常沉悶,就像我要研究他去了哪裡,感染源是誰、傳染給誰、要匡列誰、要對足跡,那是一個很苦悶的過程,所以為了給他們打氣,我才說有一天是零,我們不用開會,那我們就來跳舞唱歌好了」。

其實黃珊珊本來是想請大家吃飯,只是目前還無法一起群聚,所以改以「跳舞」的方式給大家加油。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