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速逮人!台南「野馬」逆向玩命 駕駛曾嗆要殺陳時中

台南一輛黃色野馬超跑直接在中西區民生路上逆向行駛。圖/台視新聞

父親節當天,台南中西區民生路上一輛黃色野馬超跑違規逆向行駛,誇張行徑讓人看了直呼根本玩命。這名駕駛表示,自己是為了去找朋友,訓練自己開車技術才發生這樣危險行為,不過其實早在前一天,就有民眾爆料這名葉姓男子在個人社群限時動態發文,揚言槍殺衛福部長陳時中,目前全案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及恐嚇罪移送法辦。

警方迅速1天內逮人 男到案稱不滿陳時通貪汙

父親節前夕,葉姓男子就曾在個人IG連發多篇揚言「槍殺」衛福部長陳時中的限時動態,還說要開陳時中多槍讓他「放血放到死」,遭到網友檢舉,警方迅速在一天內將他逮捕。葉姓男子到案後,初步供稱因不滿陳時中「貪污」才會發文,目的就是為了讓他看到,而到警局說明後,葉男仍沒刪文,還繼續在IG嗆聲。

超危險駕駛! 男駕「野馬超跑」闖紅燈又逆向

黃色野馬逆向行駛在台南中西區民生路上。圖/台視新聞

而在父親節當天早上8點多,葉男再駕駛一輛黃色野馬在台南中西區民生路上闖紅燈,並上演逆向行駛,危險行徑嚇壞一旁路人,警方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及恐嚇罪移送法辦。

台南、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