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走秀找定位「眼神求助」 林昀儒靦腆模樣圈粉

在去年的東奧團服發表會上首次走秀,林昀儒表情靦腆。圖/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

桌球好球林昀儒今年在東奧表現亮眼,男子桌球單打進4強,和鄭怡靜的混雙搭配也勇奪銅牌,而去年他參加東奧團服發表會的影片,也被網友翻了出來,靦腆的表現縣讓網友笑稱真的很像鄰家男孩,且有點出槌、無助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林昀儒在伸展台上使出招牌殺球。圖/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

首次走秀好靦腆 林昀儒「鄰家男孩樣」圈粉網友

其實,去年的東奧團服發表會,是林昀儒是第一次公開走秀,在台上他神情有些緊張、肢體略為尷尬,走到伸展台前雖以招牌殺球姿勢穩定心情,但幾秒鐘後卻似乎因為找不到定點,無助的看看地板,只能趕快向射箭好手雷千瑩眼神求救。

林昀儒在走秀時,一度找不到定位。圖/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

這段影片被網友翻出來後,讓網友直呼,林昀儒一貫的靦腆害羞模樣,果真有「鄰家阿弟仔」的感覺,用自己另類的方式,意外獲得關注、實在很可愛。

小林同學太萌!「省話」精簡回答 主持人難招架

而在發表會的後段,當各奧運好手們在台上排排站,主持人詢問林昀儒的心情時,他僅以「非常開心」四個字精簡回答,讓主持人有點難以招架,但這也讓網友笑說,林昀儒體壇省話一哥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

台北/陳子揚、高子堯、陳維淳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