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台中女穿「恐龍裝」打疫苗 為自己留紀念

穿「恐龍裝」打疫苗! 台中女:要為自己留紀念。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快打站1.0版進入尾聲,未來施打地點將退出校園,沒想到最後一日(6日)在西區忠信國小快打站居然有「恐龍」跑來打疫苗,吸引了現場所有人的目光,而最後恐龍也順利完成接種,並與現場人員合照留念。

台中38歲女穿恐龍裝打疫苗 按程序完成接種

一隻「恐龍」挺著龐大身軀,帶著可愛尾巴,搖搖擺擺的跟在工作人員後方,並入座等待施打疫苗,不論是打疫苗的民眾,或協助施打的醫護及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多看兩眼,甚至有人趕緊拿出手機,將這逗趣的畫面拍下。而這隻恐龍最後也順利完成疫苗施打,醫護人員也叮嚀恐龍要多喝水、留意身體狀況,陪同施打的朋友更戲稱「恐龍也會發燒」?

公所人員將尾巴放入椅子簍空處,協助恐龍入座。圖/台視新聞

「感謝辛苦醫護」帶來歡樂 女:為自己留紀念

區公所表示,這名穿著恐龍裝來施打疫苗的當事人,是一名38歲的黃小姐,台中市西區公所區長王瑞嘉表示:「她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給自己留下特別的一個回憶,等於說自娛娛人啦」

除了想為大家帶來歡樂以外,也要藉著有趣的行動,感謝醫護與相關人員近期的辛勞。

台中/林書弘、王英章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