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期望可以推廣桌球。圖/台視新聞
亞當期望可以推廣桌球。圖/台視新聞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展現好球技和冷靜沉默的魅力,連來自美國的國際桌球總會的御用賽評亞當(Adam Bobrow)都稱讚,甚至在今年東奧轉播時,即便是轉播其他國家選手的比賽,還是會經常提到台灣的「小林同學」。事實上,他也曾和林昀儒交手切磋過,但雙方差距太大了,最後總比數3:1落敗。

亞當貴為國際桌球總會的御用賽評,他透露,自己透過桌球見過全球很多人,並找找到連節感,而亞當目標之一,就是希望可以推廣桌球運動,當桌球運動跟著成長時,自己也就跟著成長。

除了當賽評,亞當也是位經營桌球頻道的YouTuber,擁有54萬人訂閱。目前來台灣學中文的他,也曾和林昀儒及鄭怡靜打過友誼賽,其中和林昀儒的對戰影片,在網路有超過300萬次觀看數,也因此他在奧運其他國家的對戰中,會特別提到林昀儒,因為林昀儒讓他印象非常深刻。

亞當招牌球技「蛇球」 球路刁鑽獲「蛇人」稱號

其實亞當也曾和中國、美國和日本等地的高手過招,經驗值可說非常高,他有一記招牌蛇球,球路刁鑽可不是人人都能接下,也因此得到「蛇人」稱號。在與林昀儒的對戰中,他偶爾也會使用這個絕招,只可惜雙方差距太大,儘管4局下來,林昀儒已經讓了28分,最後亞當總比數還是3:1落敗。

此外,亞當的穿著風格也很有個人特色,衣服褲子顏色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就連鞋子也特別請人手繪,展現他的熱情與活力。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