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軍警、特勤部隊在使用的MP9衝鋒槍,黑幫手上竟然也有!台北市這名天道盟的鄭姓嫌犯,有「黑幫軍火庫」稱號,他擁槍自重,還囂張的四處販毒、暴力討債,警方光是在他的一個據點,就查獲24把制式槍枝,以及1200多發子彈,這也是近十年來台北市警方破獲的最大宗槍械案。

27歲主嫌擁槍自重 販毒、經營地下匯兌牟利

聽見警方大動作破門,一夥嫌犯想跑已經來不及,房間裡小弟趕緊滅證,要把大量毒品直接就往窗外丟,當場被逮個正著,而就在同時間警方兵分多路,更破獲了這夥天道盟份子的軍火庫。

槍枝全藏放在淡水山區廢棄貨櫃,門一打開裡頭搜出24把長短槍和1200顆子彈,市價至少1600萬,而這軍火庫的主人就是27歲的鄭姓主嫌,他是天道盟北海會重要幹部,有多起毒品、槍砲、前科,為了防黑吃黑,擁槍自重四處販毒,經營地下匯兌,賺取暴利,不僅住處派小弟24小時輪班看守,更會把毒品藏在路邊機車的置物箱,再叫指示下游去取貨,藉此躲避查緝。

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表示,「他們可能還涉及其他暴力犯罪及重大刑案,因此這部分我們還會持續深入溯源」。

破天道盟軍火庫。圖/台視新聞

查獲霰彈槍、MP9衝鋒槍 黑幫軍火庫火力強大

警方這次查獲的24把制式手槍,除了霰彈槍,還有 國內外軍警、特種部隊才會使用的MP9衝鋒槍,火力相當強大,黑幫份子仗著有軍火庫,再怎麼囂張,下場一樣都是狼狽落網。

台北/張彤、楊文豪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