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健體課本封面 林昀儒「國民乖孫」照曝光

小林同學林昀儒首次出戰奧運就殺進四強,一戰成名,球桌上沉穩冷靜的表現,更讓他圈粉無數,一躍成為全台的國民乖孫,現在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新學年度的國中健體課本封面,居然有青澀的林昀儒照片。包含小林同學在內的桌球選手,將在今天(6號)傍晚返回台灣,林昀儒阿嬤也盼著寶貝孫子回來。

獎盃海報放滿滿 林昀儒阿嬤疼孫不言而喻

林昀儒的阿嬤家,獎盃放了滿滿一排,牆壁上掛滿海報,可以看到林昀儒賽場上的英姿,阿嬤對寶貝乖孫的疼愛一覽無遺,連阿嬤好友都大讚,林昀儒小小年紀大有可為。林昀儒阿嬤友人說,「這麼乖巧的孩子,真的19歲,不一定要得名啦,大家都欽佩,真的不簡單」。

小林同學躍上教科書 奧運好手健體課本現蹤

林昀儒奧運一戰成名,更成為教科書上學生的榜樣,110學年度國中健體課本一字排開,通通都是這次為國爭光的奧運好手,林昀儒青澀的照片就是印在國一下學期的課本上,小小林的青澀照片搭配簽名,讓民眾笑稱這樣的課本真的很特別。民眾笑說,「很特別啦,廠商很聰明喔」。

奧運好手出現在課本封面。圖/台視新聞

包含小林同學在內的桌球選手,將在6號傍晚返抵國門,未來在桌球體壇的表現,國人也拭目以待。

宜蘭/李科彥、陶怡軒、何佩珊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