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女子高球第3輪 李旻居18 徐薇淩居28

東奧女子高球3輪,李旻(圖右)居18、徐薇淩(圖左)居28。圖/翻攝自李旻、徐薇淩Instagram

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球自4日展開比賽,目前正在進行第三輪比賽,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1點20分,來自美國的好手柯達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成績暫居第一,台灣小將李旻和徐薇淩分別以低於標準桿4桿和2桿,暫居18名和28名,比數已經稍微被拉開。

儘管台灣好手徐薇淩和李旻都是第一次參加奧運,不過表現卻都相當穩健,第二輪時徐薇淩在前6洞就抓下5支Birdie,在一開局就有有好的開始,雖然在後頭遇到亂流,吞下4次bogey,不過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仍很不錯;旅美好手李旻的表現也相當不俗,以4支Birdie、2次bogey的成績結束第二輪,兩名女將都以69桿的成績並列第7名。

本次女子高爾夫球的賽事相當激烈,在首輪賽事60名選手中,有22人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而這22名選手之間只有4桿的差距,讓賽況相當膠著,到了第三輪賽事比數才被拉開;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1點20分,來自美國的好手柯達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成績暫居第一,台灣小將李旻和徐薇淩分別以低於標準桿4桿和2桿暫居18名和28名。若想要奪牌,兩人得在第四輪賽事重新調整,才有希望。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