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Taiwan 硬啦」實體一卡通今晚開賣

「Taiwan 硬啦」實體一卡通。圖/翻攝自IPass一卡通臉書

本屆奧運台灣表現亮眼,其中台灣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在東京奧運摘金,決勝點的電腦輔助判決圖,一夕暴紅,「Taiwan 硬啦」更一夕間成為全國口號,不少商品也爭先恐後推出。今(6)日IPass一卡通也宣布,「Team Taiwan IN 2021一卡通」即將要開始預購。

「Taiwan 硬啦」出來後,商人腦筋動很快,在口罩、濾鏡及衣服等商品,印上圖案,其中一卡通的碗更是被民眾敲破。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IPass一卡通今下午宣布「Team Taiwan IN 2021一卡通」即將開始預購,要讓國人延續今年奧運的感動。

一卡通公司表示,在臉書發起「敲碗活動」原意是希望延續冠軍氣勢,幫台灣選手集氣,沒想到粉絲回應相當熱烈,進而促成卡片發行。同時,一卡通公司也提到,考量目前相關圖案創作者及二次創作過多,避免版權爭議,尊重原創,卡面設計稍稍改變,不過仍保留「#TeamTaiwan」和壓線的元素。

今晚間卡片會開放預購,每張預購價200元,其中100元會給重點培訓運動選手的學校,作為訓練經費或參賽經費使用,預購開賣時間則是定在奪金的那一刻,從8月6日晚上8點54分至8月14日晚上11點59分為止。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