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銅沒能擁抱...鄭怡靜上演「摸頭殺」 林昀儒害羞畫面曝光

林昀儒、鄭怡靜返國。圖/台視新聞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鄭怡靜今年出賽2020東京奧運混雙賽事,兩人一路拚戰得到銅牌,在結束所有賽事後,今天(6)桌球隊全體歸國,提到此次奪牌心情,鄭怡靜和林昀儒都表示很開心,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很多,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為亞運、下屆奧運做準備,現場還上演「摸頭殺」、拍背感謝對方,笑翻不少人。

林昀儒(左)、鄭怡靜(右)曬出銅牌。圖/台視新聞

睽違21年再奪牌 鄭怡靜:謝謝所有幫助過的人

台灣桌球睽違21年,再次在2020東京奧運男女混雙拿下獎牌,另外男單林昀儒也拚戰到第四名,團體賽也比之前提升名次,整體表現亮眼,鄭怡靜提到,很開心拿下這面獎牌,謝謝阿公、家人還有幫助過的人,都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鄭怡靜、林昀儒在桌球混雙奪得銅牌。圖/台視新聞

而此次奪銅牌瞬間,鄭怡靜先前有說到當下本想伸手和林昀儒擁抱,但對方卻只跟她握手,意外比場上還沒默契,受訪時兩人再被拱加碼擁抱,鄭怡靜改以「摸頭殺」,拍拍林昀儒的頭,對方也暖心的拍背回謝,兩人害羞的超可愛模樣全被捕捉。

鄭怡靜上演摸頭殺。圖/台視新聞

林昀儒「享受團隊作戰」 喊話莊智淵再戰亞運

另外,「小林同學」林昀儒此次不僅出賽混雙、男單,也和前輩莊智淵、陳建安組成團體比賽,他表示在跟德國比賽時,莊智淵有分析戰術、給予指導,很享受跟大家一起作戰的時光,希望接下來亞運賽事上還能再一起拚戰、繼續加油,雖然此次輸球,但林昀儒看很開,認為「不管什麼事,過去就過去了,重新再出發、再努力」。

林昀儒也因為這次的好表現,IG從起初的千人追蹤,在賽事結束後已經飆升到近30萬,他謝謝大家的關注和支持,之後會表現得更好給大家看,面對接下來的規劃,他表示不會先想這麼多,打好之後每一場比賽就好。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