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銀恨」!戴資穎返國突PO「黑畫面」粉絲憂心

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圖/台視新聞

中華羽球隊今(4)天榮耀歸國,李洋和王子維抵達防疫旅館,馬上發動態向粉絲報平安,還稱讚飯店很不錯,不難看出他們的好心情,世界球后戴資穎卻在晚間PO出黑幕,似乎有些沉悶,面對媒體時也不願戴上獎牌亮相,更不接受訪問,看起來有點失落,讓大家好心疼她。

羽球英雄凱旋! 李洋、王子維防疫旅館開心PO文

李洋分享自己的隔離旅館及收到的禮物、食物,直呼自己要更胖了。圖/
翻攝自IG@leeyang0812

我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今天下午榮耀歸國,隨即住進防疫旅館,不過他仍透過Instagram和粉私分享自己的隔離房間,與粉絲互動,不難看出他的好心情。

王子維也PO出防疫旅館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wangtzuwei0227

同樣貼出影片跟大家報平安的還有羽球好手王子維,他大讚旅館很棒,返國受時也表示,雖然在東奧羽球男單賽事中無緣晉級8強,但能站上奧運舞台,奪得16強的成績,他不氣餒,決定再繼續努力。
戴資穎返國後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黑幕。圖/翻攝自IG@tai_tzuying

但球后戴資穎回國當晚突然在IG上PO出黑幕,且沒有附上任何文字,讓粉絲擔憂小戴的心情似乎有些沮喪。其實小戴下飛機時,就看得出她心情似乎有些沉悶,不僅不願戴上獎牌,體育署工作人員示意選手們戴著獎牌亮相時,小戴也面無表情搖了搖頭,僅勉強擠出笑容,最後也不接受媒體訪問,似乎對沒能摘金心情有些失落,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