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證實與陸籍妻離婚 「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

歐漢聲證實與陸籍妻鄭雲燦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odhansheng

以「四大天王」團員身分出道,近年在中國發展的藝人歐漢聲(歐弟)今(4)日在臉書上證實,自己與結婚6年多、小8歲的中國大陸籍妻子鄭雲燦離婚,婚姻期間兩人曾多次溝通,但仍無法繼續婚姻,最後只能和平分手。

歐漢聲(右二)與離婚妻子鄭雲燦(左二)。圖/翻攝自歐漢聲微博

「經過了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很遺憾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歐漢聲表示,自己很遺憾要通知所有人,已和妻子辦完離婚手續,他說「既然有緣成為夫妻和父母,想必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但走不下去,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

歐漢聲表示,雖然無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至少一輩子的家人是共識,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他除了謝謝外界見諒、希望與離婚的妻子願各自安好,也不願被外界打擾。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