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傲人身材和甜美外型的網紅祈錦鈅,最近遭人爆料,這個月1號和自家團隊到南投霧社水庫,不但在船屋喝酒、高歌歡唱,甚至還下水游泳,通通沒戴口罩,明顯違反防疫規定。祈錦鈅回應,當天下大雨,並沒有從事玩樂等活動,單純因為工作到水庫附近勘景,只是還有眼尖民眾發現,在場的還包括林管處人員陪同作樂,引發熱議。

無視防疫游泳? 網紅辯「勘景」沒玩樂

8、9個人在湖光山色中跟著朋友的吉他伴奏大聲歡唱,桌面上滿滿都是食物,看起來相當歡樂,只是所有人都沒戴口罩。還有2名女子飄在水中的照片被拍下,拍攝者甚至留言「跳啊,哪次不跳」,看起來就像在玩水。不僅如此,眾人甚至搭乘舢舨準備遊湖。

一群人沒戴口罩在船屋高歌歡唱。圖/翻攝自Dcard
2名女子飄在水中被拍下。圖/翻攝自Dcard

被抓包的就是有著傲人身材和甜美外型的網紅祈錦鈅,這個月1號和自家團隊友人到南投霧社水庫,沒戴口罩還疑似下水游泳,引發網友砲轟。但祈錦鈅強調不是出遊,而且也有提供快篩陰性證明給當地的原住民朋友。

祈錦鈅表示,當天現場下著大雨,天氣又冷,因此並沒有從事玩樂等活動,單純因為工作到水庫附近勘景。只是二級警戒下,除了吃飯,全程還是要戴口罩,這一行人明顯違反防疫規定,最高將挨罰1萬5千元。

公務員陪同作樂? 林管處:下班後個人行為

引起眾怒的還有這名身穿「南投林管處」衣服的男子,站在甲板上一樣沒戴口罩和水中女子聊天。對此南投林管處埔里站主任余啟瑞表示,這屬下班後同仁個人的行為,往後會多加強教育。台電萬大電廠長張天瑞則說:「有沒有戴口罩這個問題,我們會蒐集相關的資料,再提供給南投縣政府的衛生局,去看是不是去做裁罰。」

身穿「南投林管處」衣服的男子沒戴口罩也引發爭議。圖/翻攝自Dcard

警戒降級,這些人行為卻已自行解封,有著46萬粉絲的網紅以及陪同的公務員都做了最壞示範。

南投/曾如成、楊沛緰 、周郁庭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