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壓線球變信用卡「係金ㄟ」? 民眾心聲土銀「聽到了」

網友發揮創意將奧運賽場底色與決勝球壓線畫面,設計成土銀信用卡。圖/台視新聞

台灣黃金男雙「麟洋配」拿下台灣奧運羽球第一面金牌,決賽中最後一球「決勝球」充滿戲劇性,當時中國組合挑戰鷹眼重播,決勝球正好壓在底線,這段畫面被網友截圖,發現賽場底色,跟長年培育麟洋配的土銀企業代表色相近,網友馬上設計成土銀信用卡,一PO上網立刻引發熱議,土銀也接獲不少詢問電話,透露現在也正在研擬周邊商品,不排除發行信用卡,而刷卡手續費,將做為台灣培育羽球基金會使用。

巧!賽場底色「撞色」土銀 網笑:辦卡再送月曆

銀行一早開門營業,行員就忙著在門口掛布條,慶祝土地銀行長期培育的台灣羽球好手王齊麟跟李洋,這對麟洋配奪得東奧男雙金牌,網友也開始發揮創意,設計麟洋配的信用卡,把麟洋配的金牌戰決勝球,正好壓在底線的鷹眼重播畫面截圖,設計成信用卡,賽場的底色,跟長年培育麟洋配的土銀企業代表色相近,讓網友直呼「太巧了!」,還開玩笑說現在辦卡送麟洋月曆,讓不少民眾信以為真,還有民眾說:「之後有機會會想辦,滿有歷史性的,畢竟這是台灣男子(奧運羽球)第一個金牌吧。」


土銀高掛「麟洋配」奪金布條。圖/台視新聞


聽到民眾心聲 土銀擬推信用卡投入培育羽球

PO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要大家一起去『辦爆』,只要土銀敢出,就敢辦。」現在還真的有希望拿到這張信用卡,因為土地銀行聽到民眾的加油聲,表示已經著手規劃麟洋配的周邊商品,而且不排除「從善如流」,發行信用卡,刷卡手續費將做為台灣培育羽球基金使用,相關計畫正在研議當中,希望將來能培育出更多的台灣之光。

台北/王志恆、林秉州  責任編輯/洪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