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今(2)公布2名確診者的公共場域活動史,足跡包括World Gym大安店、萬華區的小王子旅店。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兩地均已完成清消。

黃珊珊指出,案15789於7月26日晚間6點40分至晚間7點40分,曾至萬華區漢中街的小王子旅店,該案與案15774有關,是友人間的傳染。

案15789公共場所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另外,案15796為昨天新北市通報的個案,7月28日下午5點38分至晚間7點07分,曾至World Gym大安店,黃珊珊表示,該個案原先疫調沒有說去過大安店,而是因為他在台北工作,市府去調了實聯制才發現他去過World Gym大安店。

黃珊珊說,目前該健身房已完成清消,並依規定停業中,她也強調,雖然最近有很多足跡在健身房,「但有狀況的是人,不是場地,確診者足跡不等於場地是危險的」,對於健身房本身的防疫措施及實聯制等要求,市府也不會鬆懈,同時也呼籲確診者疫調務必誠實。

案15796公共場所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