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發文「兒子」在等「智凱學長」 釣出本尊神回!

小S(圖左)發文「兒子」洪源禧(右下)在等「智凱學長」(右上),釣出本尊神回!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代表我出戰東京奧運的體操好手洪源禧,日前被網友發現撞臉藝人小S(徐熙娣)的小女兒許老三,就連小S本人也忍不住開玩笑說「洪源禧是她兒子」。近日得知洪源禧曾在賽前鼓勵「鞍馬王子」李智凱,小S昨(1)夜幽默發文「我知道兒子在哪了,在等帥翻天的智凱學長!」,沒想到竟釣出李智凱本人親自回應「我會記得把阿禧帶回家的。」

李智凱:小S兒子(洪源禧)給我信心

李智凱夜晚在東奧體操鞍馬項目中,以總分15.400的高分,挑戰奧運獎牌成功,為台灣再拿下一面銀牌,受訪時,他透露賽前自己曾向教練、防護員等人詢問自己的狀態,以建立自信,接著又問了洪源禧,也獲得肯定的回覆,他開玩笑地說:「小S兒子說我看起來很棒,我覺得有這句話就夠了,他們給我很大的信心。」

小S喊話洪源禧 帶「智凱學長」回家吃飯

看到訪問後,近日曾邀請東奧好手們至家中用餐的小S,將長相酷似自己三女兒的洪源禧、李智凱與自家用餐的菜色發上臉書,幽默地說:「我知道兒子在哪了,在等帥翻天的智凱學長!源禧,知道該怎麼做了吧」,意旨要「兒子」洪源禧帶著李智凱回家吃飯。

李智凱本尊幽默回應:會記得把阿禧帶回家

小S的幽默發文也釣出李智凱本尊回應,留言「謝謝S姐~我會記得把阿禧帶回家的」,一句神回復笑翻許多網友;而除了小S的貼文至今已獲約5.4萬網友的廣大迴響外,李智凱的留言也在10個小時間,獲得4,500多位網友按讚。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