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男子高爾夫球今(1)日進行最終回合,我國兩度叩關奧運的高球一哥潘政琮表現出色,抓了6隻鳥、1隻老鷹,沒有吞下任何柏忌,繳出完美的63桿,並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5桿的269桿,暫並列第3名,與其他6位選手進入到加賽爭奪銅牌。

而在加賽中,潘政琮持續表現亮眼,先是打出兩次Par,與森川Collin、Mito Pereira、Juan Muñoz、Rory McIlroy勢均力敵;第三洞潘政琮打出好成績,再抓一隻小鳥,淘汰其他3位選手,與同樣抓鳥成功的森川Collin進入到最終加賽。

最終加賽打第18洞,潘政琮率先開球打入長草區,但第2桿也沒打上果嶺,不過,森川Collin第2桿打入沙坑,讓戰局再出現變化;第3桿潘政琮成功打上果嶺,反觀森川勉強將球打上果嶺邊緣,並長推桿沒有入洞,潘政琮最後推桿穩穩得手,力退強敵森川Collin奪下銅牌,這也是台灣奧運高球史上的第一面獎牌。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