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惜敗奧恰洛夫 鄭怡靜發文「未來一定是你的」

鄭怡靜與林昀儒合影。(左至右)圖/翻攝自鄭怡靜 CHENG I-Ching臉書

我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30)日在東奧男單銅牌戰,惜敗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與獎牌失之交臂。對此,東奧與林昀儒共同拿下混雙銅牌的鄭怡靜在臉書發文,支持搭檔,並提到「你是我最棒的搭檔,最優秀的球員,未來一定是你的」。

鄭怡靜表示,大家在賽後都稱林昀儒是神童,卻不知道他付出多少努力,「每天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去訓練的路上」,2人會如此合拍也正是因為對桌球有著一樣的熱愛。

鄭怡靜更透露,在奧運前,雖然林昀儒身體上有不舒服,但仍堅持完成每一天的訓練課表,可見他對勝利的渴望。同時2人也常常相互扶持,雖然林昀儒年紀較輕,但經常跟鄭怡靜講人生大道理,「跟一個小老頭一樣」。

最後,鄭怡靜感性地說「你是我最棒的搭檔,最優秀的球員,未來一定是你的! 我們一起拚」,同時也呼籲球迷,繼續為小林同學加油。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