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雜誌》今(29)日發布全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全台只有5名首長獲得5星殊榮!其中,屏東縣在近年積極建設下,並推出多項富含創意的出色方案,讓屏東獲獎無數,得到國際肯定,也讓潘孟安贏得鄉親支持,奪下全台施政分數最高,更3度蟬聯5星首長。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深表感謝,並承諾屏東將會一年比一年更進步。

施政成績獲民眾肯定!潘孟安3度蟬聯5星首長

潘孟安上任後,積極推動屏東建設,包含整修眷村、舉辦燈會等多項創意方案,贏得國際肯定,也讓屏東之美享譽全台,更讓潘孟安3度蟬聯5星首長,施政分數更拿下全台之冠。

觀光休閒滿意度破8成、道路與交通74% 全國最高

除此之外,針對政府的8大面向,屏東在觀光休閒部分,滿意度破80%,道路與交通則拿到74%,都是全國最高。面對縣民如此厚愛,潘孟安表示「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希望一年比一年更進步。

這次遠見雜誌的民調受到疫情影響,滿意度普遍下滑,但屏東縣長潘孟安,還是拿下5顆星滿意度,其他5顆星的首長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連江縣長劉增應和花蓮縣長徐榛蔚。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