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首創「國安題材」微電影徵件競賽。圖/調查局提供
調查局首創「國安題材」微電影徵件競賽。圖/調查局提供

調查局繼國安影片《機密訊號》、《極光風暴》及《格瑞特真相》大獲好評後,再度挑戰公務機關極限。首創「國安題材」微電影徵件競賽,提供新臺幣110萬元高額總獎金,以廣召各方好手來參賽。微電影參賽資格不限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片長為3至10分鐘,呈現類型不拘動畫、實拍、紀錄片均可,只要展現創意,就有機會抱回高額獎金。

報名即日起至10月12日 發揮「微」創意抱大獎

調查局表示,近年來持續不斷地以創新、輕鬆活潑的方式,宣導國安意識,曾舉辦過的全民安全防護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及國安影片,皆深獲民眾肯定,因此今年將首創微電影徵件競賽,首獎獎金高達50萬元,盼能徵選出引起社會共鳴、凝聚國人向心力的優秀作品。

徵件活動從即日至110年10月12日截止,徵求對「國家安全」主題有興趣的民眾及青年學子,發揮創意與攝製專才,用微電影來守護國家安全。 屆時將由國內影視名人及國安領域專家學者,共同評選出優勝作品,另初選入圍影片公布後,將舉辦人氣票選網路抽獎活動,獎品總價值超過10萬元,期能帶動全民響應國安,相關活動辦法詳見活動官網(https://www.mjibmovie.tw),或掃描下方QR code。

C:\Users\User\Desktop\報名網站QRcode.jpg


插畫人物「熊秋葵」闖調查局 玩梗圖做活動月月抽好禮

調查局除了邀請各界好手發揮創意拍微電影,呂文忠局長也推薦網友一同加入「全民保fun趣」臉書粉絲團,今年還特別邀請Q萌插畫人物「熊秋葵」玩梗圖做活動,月月還會加碼抽好禮,希望讓民眾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對國家安全有進一步的認識。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