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鄉親為鄭怡靜加油。圖/台視新聞
歸仁鄉親為鄭怡靜加油。圖/台視新聞

東京奧運正在如火如荼舉行當中,其中桌球好手鄭怡靜的父親為了幫女兒加油打氣,特地在廟旁空地設置200吋大電視,請來保生大帝加持,邀請鄉親共同觀賽,現場熱鬧滾滾,喝采聲不斷。鄭怡靜也不負眾望,和搭檔林昀儒,以絕佳默契,打敗印度對手,拿下首勝晉級8強賽。

為女打氣!請「保生大帝」助陣 邀請鄉親共同觀賽

今年29歲的鄭怡靜,14歲時就成了最年輕的成人國手,出外征戰,屢獲佳績,排名世界女單第6;2019年和搭檔林昀儒,一路過兵斬將,「黃金混雙」穩居世界第一。

這次鄭怡靜叩關東京奧運,鄭父為了幫女兒加油打氣,特地在仁壽廟旁空地設置200吋大電視,與歸仁鄉親排排坐,手上還有應援板,要為台南之光加油,市長黃偉哲也專程到現場,化身球迷,一同觀賽,就連保生大帝都被請來,當作中華健兒最有力的後盾。

黃偉哲與鄉親一同參拜保生大帝,祈求鄭怡靜可以再創佳績。圖/台視新聞

不負眾望!與林昀儒 打敗印度拿下首勝晉級8強

鄭怡靜也不負所望,以4:0大比數,打敗印度,拿下混雙首勝,晉級8強賽。應援現場歡聲雷動,鄭父臉上更是滿滿的驕傲,只希望面對接下來的勁敵,鄭怡靜可以穩定發揮,再創佳績。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