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高雄汕頭火鍋旗下6品牌全收 只剩1家

指揮中心宣布27日調降為二級警戒,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店、高雄某知名汕頭火鍋店,在疫情中苦撐2個月,撐不下去了,今(23)日在網路上發公告,宣布旗下6品牌、10家分店通通歇業,讓不少顧客相當錯愕。對此,業者態度低調,只透露未來仍在規劃中。

韓國瑜愛店!汕頭火鍋旗下6品牌10分店歇業

以祖傳湯頭和獨特風味沙茶聞名的老字號汕頭火鍋店,在高雄飄香78年,是不少老饕最愛,就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當晚,取消國際記者會也要吃,讓火鍋店聲名大噪,民眾沒訂位還吃不到。

但如今受疫情衝擊,旗下旗下肉肉鍋、燒肉、韓式燒烤等6品牌、10家分店,通通歇業,只剩汕頭火鍋中山創始店維持營業。消息一出,民眾難以置信,因為汕頭火鍋店10多年前集團化,推出一系列餐飲品牌進駐百貨,可以說如日中天。

僅留創始店!10店突歇業 勞工局未獲員工申訴

其實早在日前,業者也已經向勞工局通報資遣部分員工,目前一切程序合法,高雄市勞工局主秘皮忠謀也表示,目前沒有接到任何員工提出權益申訴事件,將持續關注後續狀況。

對於突如其來的歇業震撼彈,業者態度低調,只表示後續仍在規劃中,不願多作說明。

高雄/蕭志遠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