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日前因藝人吳宗憲發放快篩試劑爭議,在臉書發文批評「把里長當打工仔」,引發吳宗憲不滿且揚言提告。風波平息不久後,15日晚間鄧姓里長和人發生車禍糾紛,還遭到對方毆打,事後他表示,攻擊他的兩名男子手法熟練,懷疑是預謀犯案。

安和里里長捲車禍糾紛 遭對方毆打、噴辣椒水

15日晚間九點多,安和里里長鄧長安要將機車牽出中正路旁停車格時,不慎和後方機車發生擦撞,車上兩名男子下車後,生氣地質問「他到底怎麼騎車的」。

鄧長安在中正路旁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圖/台視新聞

里長衝商店求救 店員嚇傻報警

當鄧長安準備要報警處理時,對方便拿出機車大鎖和辣椒水動手攻擊,鄧長安見狀隨即衝進商店想求救,但兩名男子也衝進商店,繼續聯手毆打他,店員見到里長被毆打則嚇得報警處理。

店員看到有人遭毆打,立刻打電話報警、錄影蒐證。圖/台視新聞

最後雙方互控對方傷害,但事後鄧長安認為,對方的攻擊手法熟練,指出:「我轉過身從包包裡面,要拿我的手機出來報警的時候,他們很快就開始從我背後噴辣椒水,在我右眼的地方,熟練的就直接開始要打我的腿部,雙方的車子都是完全無車損的狀況下,為什麼要把我打成這個樣子」,強烈懷疑對方根本是「預謀犯案」。

昔嗆吳宗憲 今遭人毆打 是否有關待調查

鄧長安日前才因為快篩試劑議題,和藝人吳宗憲槓上,當時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十足,因為他認為吳宗憲捐贈市價3千萬元的快篩試劑,只是為了衝高自己公司APP下載量,且「把里長當打工仔」,而這樣的說法引發吳宗憲不滿,甚至揚言提告。

里長在試劑事件落幕後發生車禍事故,又慘遭毆打,不免令人聯想兩起事件是否是所關聯,而真相就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