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後連環爆 戶政事務所、健身房爆確診

本月13日指揮中心才剛宣布微解封,針對健身房有條件開放,沒想到知名健身房World Gym昨日起連2日出現會員確診,緊急停業進行清消;而台北市松山區戶政事務所日前也出現員工確診,停止辦公三天,今(20)日區公所先讓其他單位恢復辦公,但上班的員工依舊很擔心。

運動撲空 知名健身房連兩日現確診足跡 緊急清消

知名連鎖連鎖健身房World Gym繼昨日台北站前店發生會員確診,緊急停業後,事隔一天,同樣位在台北的分店長春店也出現會員染疫,無預警公告停業3天。根據了解,長春店19日收到衛生局通知確診者足跡,這名染疫會員是在13日開業時,上午10點左右進入場館,為先前舊案透過實聯制比對出個案足跡。

松山戶政爆確診 今行政大樓他區始辦公 員工:很緊張

而台北市松山區戶政事務所先前也傳出員工確診,昨(19)日北市聯醫派出篩檢車,匡列304人就地篩檢,今日區公所隨即恢復行政大樓內,除了戶政事務所的其他區域開始辦工,但這樣的作法讓員工十分擔心。

「同仁當然會很緊張啦!」北市松山區長薛秋火表示,為防堵疫情,現在讓同仁趕快盡速採檢,而環境上包括公共區域還有電梯,會請清潔人員隨時進行消毒,盼疫情不會因此出現破口。

松山戶政事務所7/19-7/21暫停開放。圖/台視新聞

台北/陳蜀強、吳祥三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