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名婦人涉水過馬路,疑遭觸電倒地。圖/台視新聞
高雄一名婦人涉水過馬路,疑遭觸電倒地。圖/台視新聞

高雄一名女子19日晚間走在路上,卻突然面部朝下昏迷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她送醫搶救。目擊者表示,當時路面有積水,電線疑似垂落水中,懷疑女子可能有觸電,不過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監視器紀錄意外瞬間 女子撐傘步行突倒下

高雄19晚間下大雨,許多地方淹水,高雄一名女子行經鳳山區時,疑似因為電線垂落水中,導致女子觸電,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從路邊監視器畫面中也可見,拿藍色雨傘的女子涉水到一半,突然面部朝下倒地不起,附近民眾看見還不敢直接將她救起,就怕女子因觸電昏倒。

女子面部朝下、水中疑有電 路人驚險救人CPR仍無心跳

目擊民眾表示,路人發現時,女子已倒臥在水裡,整個臉朝下,「因為那邊都有電,所以就花一點時間把她勾出來,然後再CPR。」而里長則透露,疑似是觸電,幫她CPR,還是沒有心跳。

高雄市鳳山分局鳳崗所長施東祈表示,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至於是什麼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詳細原因都還得進一步釐清。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