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回覆飯店爭議。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回覆飯店爭議。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9)日隨台灣東京奧運代表團一同赴日,晚間在IG分享入住飯店和精緻便當等,不料網友卻起底飯店在Google評價不到4顆星、空間看起來還略小,砲轟「以為是學生窮遊」,稍早戴資穎在IG回覆表示「謝謝大家關心,選手村離球場50分鐘,現在住的離場館近,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準備」。

球后住Google評價3星、一晚2千元飯店 網批:學生窮遊?

東京奧運尚未開打風波不斷,先是因疫情關係,代表團搭乘華航包機飛日本,卻爆出官員搭商務艙、國手們搭經濟艙的爭議,而抵達飯店後,戴資穎在IG發文分享下榻飯店,再被眼尖網友起底疑似是一間Google評價3星、一晚雙人房台幣2000多的平價飯店。

戴資穎PO出下榻飯店照。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不少人直呼太扯,痛批「球后住三星?我以為是學生窮遊」、「你以為經濟艙是最雷的嗎?沒有最雷,只有更雷」、「不知道官員住哪裡」等,也有網友表示,想要選擇距離近也應該要顧品質,「不然體育館外找片草地搭帳棚更近」,紛紛為選手們抱不平。

戴資穎緩頰「謝謝關心」 飯店距離近省時、多休息時間

對此,戴資穎趕緊緩頰在IG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她提到原本安排的選手村距離球場50分鐘,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她強調「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最後不忘分享最新動態,表示早上要開始訓練了,全力備戰賽事。

戴資穎回應飯店問題。圖/翻攝自戴資穎IG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