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落幕!賈永婕放飛女兒赴美 愛心餐告段落

抗疫女神賈永婕。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抗疫女神賈永婕天天募集愛心便當,送暖醫護,不過昨(14)天她發文表示,女兒近期即將出國,要準備的事情很多,因此宣布愛心便當的活動要告一段落,引來民眾湧入留言,表達感謝。另外,曾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三嬸阿水角色的新住民阮千又,愛心也不落人後,準備400份越南餐點,慰勞醫護人員。

送暖!基隆新住民慰勞醫護 下廚備400份餐點

為了慰勞衛生所醫護辛勞,基隆一群新住民姊妹們將心中滿滿感謝,化做實際行動,親自下廚,準備400份餐點,連續4天送暖醫護,也為醫護加油打氣。其中曾經參與《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的新住民阮千又表示,「大公司都送去醫院,都擠滿了,他們都收到滿滿的愛,我想到衛生局有很多人也幫忙打疫苗,他們也是很辛苦。」

新住民阮千又。圖/台視新聞

疫情期間看見愛心!全台力挺醫護遍地開花

同樣送暖醫護的還有抗疫女神賈永婕,疫情爆發以來,每天穿梭各大醫院,送上愛心便當。賈永婕雖然 樂在其中,不過14日在臉書上透露,女兒即將出國唸書,很多事情需要準備,因此送暖活動可能要先下台一鞠躬,剩餘的部分會全數捐給慈善團體。

貼文一出,湧入許多網友留言感謝她的善舉,藝人朋友也紛紛表示力挺,送暖活動在全台遍地開花,堪稱疫情期間的最美風景。

基隆-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