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西門町店員工確診。圖/台視新聞
全聯西門町店員工確診。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衛生局今(15)日公布案15426的足跡,副市長黃珊珊指出,這名個案是全聯西門町店的店員,6日至8日有上班,全聯證實西門町店員工染疫,門市今日下午5點再次閉店清消,明(16)日也暫停營業。

全聯發布聲明表示,目前公布確診個案為西門町店的員工,8日因丈夫不舒服隨即返家休息至今,13日才被通知確診,當時台北市衛生局立即通知門市進行SOP清消作業,同時匡列2位員工。

全聯提到,該店全部員工皆在5日都已接種疫苗,14日已完成PCR篩檢,全員皆陰性。

全聯指出,門市接獲通知第一時間,已依照疫情指揮中心規範進行相關處置,即刻進行該門市高規格專專業食安級消毒作業,還有第二道增用紫外燈室內殺菌,隔天再用第三道用漂白水進行全部賣場擦拭,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敬請消費者與附近居民安心。

另外,為讓消費者更安心,西門町門市今天下午5點已再次閉店進行SOP清消,明日也會暫停營業一天。

案15426公共場所足跡。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