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三級警戒之下,各大活動包括畢業典禮都為了避免群聚而取消,不過南投有一所幼兒園別出心裁,以「得來速」的方式,舉辦畢業典禮,讓小朋友在疫情之下也可以參加,留下難忘回憶。

家長「專車接送」 畢業生開心領證拍照留念

家長騎著機車帶孩子參加畢業典禮,車頭還掛上氣球及「我是畢業生」字樣。圖/台視新聞
為了防疫,園方規劃每個時段一個空間只會有一名畢業生登台領獎。圖/台視新聞

這場「得來速」畢業典禮,是幼兒園老師和家長一起集思廣益想出來的,過程中防疫也不馬虎,採用實聯制加酒精消毒,每個時段同一空間也只會有一名畢業生登台頒獎,一個家庭也只限額4人參加。

祝福沒有少! 幼園「得來速」畢典成難忘回憶

雖然國內仍處在三級警戒,但幼兒園主任簡嘉佑說,小朋友從入園到現在也將近三四年的時間,希望透過這場畢業典禮,讓孩子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而有學生家長也說,小孩在畢業典禮前一天就非常非常期待。

也有家長開車帶孩子參加這場「得來速」畢業典禮。圖/台視新聞

疫情之下,小朋友儘管只能一個人參加畢業典禮,不過園方家長 給小朋友的祝福一樣沒有少,這樣別出心裁的規劃也讓小朋友有個難忘的回憶。

南投/曾如成、桑輔成、黃鈺君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