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園將近兩個月的遊樂園區,即將重新開放!高雄義大遊樂園區為了迎來開園,特地在開幕前一天,進行全面大清消,同時宣布這次開園只會開放戶外設施,人流也降載到40%。另外,位於新竹的六福村遊樂園區,將限制每日人流3千人,並縮短營業時間,確保防疫措施萬無一失。

義大遊樂園僅開放戶外設施 人流降載至40%

義大遊樂園因應防疫,僅開放戶外設施,並採零接觸電子憑證。圖/台視新聞

受到疫情影響,全台遊樂場所休園將近兩個月,業者狂燒上千萬營運成本,如今即將實施微解封,各大遊樂園區終於可以恢復營運,但為了確保防疫萬無一失,高雄義大遊樂園區趕在開幕前,自主性全面大清消,而且僅開放戶外設施,室內器材將持續封閉,購票也採電子系統,避免人員直接接觸;而人流降載方面,也限縮到容量管制的40%,採高規格措施。

縮短營業時間 六福村遊樂園日限3千人入園

六福村因應防疫之相關措施。圖/台視新聞

另外,位於新竹的六福村遊樂園,也為開幕做好萬全準備,除了縮短營業時間至下午5點、增加定期消毒頻率外,更一律禁止邊走邊吃、暫停近距離動物體驗,並限縮入園人數至每日3千人,採梅花座。微解封讓民眾終於可以透透氣,不過出遊之餘,還是得落實防疫,才不會釀成破口,又再次回到不能出門的日子。 

高雄、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